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动员部署大会

2018-09-04 16:5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9月3日,桥东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部署大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祥利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张晓东宣读了《桥东区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景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区政府副区长任旭光,区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刘树坤、王晳、庞森、周志祥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王建军指出,从中央到省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都非常重视,多次进行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区级领导、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对照反馈意见,按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

  王建军强调,要严肃严格,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举措狠抓整改落实。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逐项对照问题,建立责任清单,实施台账管理,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线索核查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坚持综合治理,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深入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坚持齐抓共管,在加快推进线索核查、案件侦办的同时,要进一步细化“一案三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开展专项教育整治,对违纪违法干部及时查处。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要压实责任,严格纪律,全面保障整改落实。坚持三级书记一起抓,认真开展专题调研、谈心谈话等基础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用力、抓实抓牢,确保整改落实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狠抓督促检查,加强调度督办,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狠抓宣传发动,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及时公布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情况。要加大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加大以案释法、以案明纪的警示作用,鼓舞士气、凝聚社会正能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关键词:扫 整改 的 落实 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