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大力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集中统一行动

2018-09-14 14:1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局涉枪爆物品管控工作,有效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桥东分局积极开展清查收缴行动,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一是组织民警对辖区所有涉枪涉爆从业单位和涉枪涉爆重点地区、部位、人员组织一次“回头看”,整改隐患,堵塞漏洞,落实管控措施。二是强化爆炸物品安全监管,消除隐患。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监管,加强爆破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网络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分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印发了《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一万余份,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群众,在各小区、街道、宣传栏等处广泛张贴,迅速掀起宣传高潮,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关键词:一 分局 开展 爆 物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