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专题

桥东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09-25 10: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对五一路街道党工委进行巡察。9月18日,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五一街道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出席了会议,五一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长,各社区、村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白兴浩主持。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玉珊作重要讲话,要求我们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摆整改存在问题,谋求新的发展。邓组长还从6个方面对巡察工作主要内容、范围等进行简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更提出了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作表态发言,要求我街道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区委巡察作为对我们工作的检验指导、鞭策促进,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完成区委第三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聚焦重点,积极整改,对区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确保取得整改实效;要把握机遇,推动发展,以此为契机,将配合巡察组工作与推进从严治党和“四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街道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围绕党的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奋力推动五一路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巡察 三 五一 区委 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