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专题

桥东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森林公安分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9-25 10: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9月17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森林分局培训中心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森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动员会议。

  会议由森林公安分局党总支副书记、政委王永哲同志主持,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玉珊同志作动员讲话,邓玉珊同志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工作的具体任务、工作要求和方式方法。森林公安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罗玉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巡察工作认识、在巡察组巡察森林公安分局的两个月期间内,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求,按照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集中整改,全面整改。

  最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曹京同志就调查问卷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键词:巡察 公安 公安分局 分局 安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