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一封信”宣传活动

2018-10-09 12:1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进一步扫除黑恶势力,更好地保障我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分局于近期组织辖区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致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的发放宣传工作。

  分局对此次宣传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各居民住宅小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单位、小区、场所宣传栏进行《致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海报张贴宣传。同时组织民警深入社区群众当中,向群众发放“公开信”宣传单,并作耐心讲解,向群众表明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同时动员广大群众不畏黑恶势力,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截至目前,我局走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130余家,居民小区共计270余个,共计张贴海报1000余张,宣传单10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分局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程度,坚定了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一 宣传 黑 的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