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胜利北路街道水泉沟社区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测试

2018-10-12 13:5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思想理论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落实这一根本任务,水泉沟社区党组织高度重视社区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并积极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政治理论集中测试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抓紧部署和落实。

  水泉沟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中共共产党党章》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于2018年9月27日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闭卷考试。

  此次在全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键词:政治 政治理论 治理 理论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