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胜利北路街道铁路社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2 13:5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9月27日上午,铁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铁路社区党委书记薛晓芸主持培训学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守党纪国法,遵守工作纪律,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学习结束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从一切能够做到的事情做起,从一切能够做好的事做起,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优良的作风、群众满意的服务促进社区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社区 的 一 党员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