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政法机关“三同步”工作推进会

2018-10-16 09:4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0月15日,桥东区政法机关“三同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政法机关“三同步”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加强“三同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上下发了桥东区政法机关“三同步”工作《实施细则》、《工作制度》、《工作预案》。

  会议要求:一是政法各部门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三同步”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制度、机制和预案。二是加强舆论宣传队伍建设,政法各部门按照10%的比例建立起一支技术过硬的网评员队伍。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平台建设,并开展业务培训,做好舆情监测和政法网络宣传工作,政法各部门要加强门户网络建设,开通微博账号或微信公众号,政法微博账号要加入市长安网微博矩阵。全区政法干警要下载安装中国长安网、长安剑、燕赵侠。

关键词:三 三同 同步 工作 政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