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雏鹰心向党,自信我能行》红旗楼小学新生入队仪式及少先队干部改选仪式

2018-10-16 16:2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0月12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到来之际,红旗楼小学举行了以“雏鹰心向党,自信我能行”为主题的新生入队仪式及队干部改选仪式。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全校师生齐聚校园举行新生入队仪式,298名一年级孩子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父母为孩子亲手戴上红领巾,亲眼见证了孩子们成长中的重要时刻。

  为了规范少先队建设,提高我校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为少先队注入新的血液。经过层层选拔考核16名少先队员成为新一届大队干部!在下午的队干部改选佩戴标志仪式上,新任大队干部进行了个人宣言,并由校领导为他们佩戴标志!一条杠杠一份责任,大队委员庄严宣誓要当少先队员的火车头,孺子牛…并带来充满正能量的歌表演《少年中国强》!

关键词:仪式 少先队 干部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