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青蓝工程 助力成长----建国路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约仪式

2018-10-16 14: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了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10月11日下午,建国路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仪式上,负责教学的副校长李文英宣读了“青蓝工程”结对师徒名单以及师徒结对工作职责,希望师傅教师和青年教师通过互教互学,共同成长。随后,在校长李瑞芬的见证下,结对师徒双方在结对协议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李瑞芬校长还逐一给每名师傅教师颁发了聘书。

  李校长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来加快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步伐,同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他更希望师傅们负责、关怀;徒弟们虚心、创新,努力形成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早日成才。

关键词:师徒 结对 的 教师 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