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记南小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

2018-10-16 14: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少先队建队69周年来临之际,南小区小学举行隆重而简朴的入队仪式,欢迎165名新队员加入我们的少先队组织!仪式中,五六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为一年级新生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豪,在队旗下跟着大队长进行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的稚气、铿锵的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更表达了他们将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老队员充满斗志的发言,激励在场所有队员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最后,大队辅导员沈老师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呼号。在铿锵有力的呼号中,孩子们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认真学习、不畏艰难。

  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火红的队旗下队员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也让在场的老师们见证了这一光荣、神圣的时刻,这必将成为新队员们人生中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孩子们的理想之舟定能从南小开始扬帆远航。

关键词:一 入队 队员 的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