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到开发区考察对接能源供应项目

2018-10-18 09:4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9月26日上午,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常德生处长、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副总房光辉一行七人,到空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并就尽快解决园区能源供应问题,与管委会领导进行洽谈。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池介绍了空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规划建设局徐玉红局长介绍了开发区和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的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随后考察人员又参观了创坝展厅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厅,详细了解开发区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到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深入亿华通等企业了解能源需求情况。

  此次考察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意向,初步制定了合作的模式和内容,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开发 能源 开发区 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