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10-23 15:5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0月19日,桥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建军、区长冯祥利出席并讲话,全区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区创城工作任务重、投入大、强度高,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相比,依然存在很大差距。当前距离“国检”不到一周的时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夯实责任,严格标准,切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紧张起来,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针对前一阶段“省检”暴露出的问题,吸取经验,逐项梳理解决。要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尊重社情民意,加大民生投入,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得到实惠。要提高组织发动群众能力,不断提升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各包保单位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夯实创建基础。各督导组要切实负起督导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切实起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冯祥利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年的创城工作中,我区各部门、各单位付出了超常规的努力和辛苦,涌现出了很多亮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要坚持创建工作善始善终不放松,高效利用好“国检”前的时间,找差距,补短板,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每一个点位全部达标。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始终保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各尽其责,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云对前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剑俗通报八、九月份考核成绩。五一路街道、东惠物业公司、京环桥东公司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关键词:创建 工作 的 要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