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心中的英雄”纪念抗美援朝68周年

2018-10-24 08: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68周年,桥东区回民小学今日举行“我心中的英雄纪念抗美援朝68周年”主题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虽然战火纷飞,硝烟弥漫,枪林弹雨的时代虽已离我们远去,然而逝去的仅仅是岁月,而深刻的历史和铁军精神则永垂不朽。

  英雄们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虽然大家未曾经历那个年代,那些故事,但是依然用心去倾听、去感悟。这次传统教育活动,既是学校德育工作的实践内容之一,更加引导了学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青少年的忧患意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键词:周 周年 的 和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