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政法委集中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8-11-13 14: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1月12日上午,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政法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三》,学习了乡村医生贺星龙、忠诚执着的宋书声等8名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牢记入党的誓言,始终恪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从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事迹。视频结束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帅就学习先进事迹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信仰、有追求、有情怀,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自的工作。

  责任在心,责任就是使命。责任如炬,照亮前行的路。党员干部一旦走上了“岗位”,就意味责任在肩,就要将“责任心”固牢。通过收看《榜样3》专题片,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和修养,学习到了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使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

关键词:的 党员 责任 使命 共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