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红旗楼创业孵化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2018-11-26 11: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园区党员干事创业的奋进精神,11月23日,桥东创业孵化园(红旗楼)党支部组织园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纪录片。

  《榜样3》通过讲述平凡故事揭示深刻道理,一个个鲜活、感人肺腑的事例深深触动了每位收看节目的党员。观看节目后,园区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看《榜样》,更要学榜样,以《榜样3》专题片的人物事迹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他们不畏艰苦、任劳任怨、“敢于啃硬骨头”的奋斗精神,踏实干事,争当新时代创业者中杰出的“榜样人”!

关键词:党员 创业 榜样 的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