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红旗楼街道宏建社区开展“冬衣送暖”捐助活动

2018-11-26 10:2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了响应红旗楼街道扶贫就困的号召,宏建社区党委开展2018年“爱心暖阳”暨“冬衣送暖”主题捐助活动。

  社区党委非常重视此项活动,首先前期在辖区内张贴通知,并在“红旗楼宏建社区”公众号上发布通知,以及通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微信群发布消息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捐助活动,做到宣传到位。

  11月23日上午,宏建社区党委组织了一个捐赠启动仪式,并宣布捐赠时间等事项,居民、工作人员纷纷捐赠了她们的衣物,希望为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献出她们的一份爱心。

  宏建社区广泛动员社区各界力量参与捐赠,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衣物捐赠表达对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区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宏 建 活动 社区 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