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专题

桥东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2018-11-28 11:0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1月4日,桥东法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高炜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森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高炜东通报了区纪检委关于近期违法违纪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就本次警示教育结合正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及本院工作实际,从“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四风’问题,守纪守法、执法办案”五个方面,逐项进行认真剖析,一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症结根源,带领全院干警做了深刻的反思反省,并通过身边现实案例,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出发,做了发人深省的说理。对如何加强自我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清正廉洁,对全院干警提出明确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言行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事大非面前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牢固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敢于亮剑、勇于担当,面向大局、主动作为,特别是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端正态度积极回应,坚决杜绝推、脱、等、靠消极应付现象发生。三是要廉洁自律,自觉严守各项制度。明底线、知敬畏,常戒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主动服务群众,维护好群众利益,杜绝冷横硬推、吃拿卡要问题。四是要坚持原则,依法依规办案。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工作纪律,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规范执法,远离各种诱惑,自尊自爱,慎思慎行、慎权慎欲、慎独慎微。五是提高综合素能,公平公正司法。把精力投入到加强业务学习,钻研法学理论,提高司法技能、提升道德修养上,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把每一个案件都打造成赢得群众信任、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真正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

关键词:的 要 书记 司法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