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东森林公安分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

2018-12-03 09:5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半,我局接到一位在铁路部门工作的张先生报警称,在上班途中发现一只与火车相撞受伤的猫头鹰,我局干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张先生处,将这只猫头鹰带回救助,经查这是一只左翅膀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随即进行消毒、包扎、喂食等简易救助并将猫头鹰送至张家口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进行专业救助,待其身体恢复后野外放生。张家口市森林公安局桥东分局在打击破坏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分子的同时,发放倡导书,大力宣传有关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群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关键词:一 保护 动物 救助 猫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