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感恩从心开始

2018-12-03 09:5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感恩更是一种责任。我们无时无刻不沉浸在爱与恩的海洋中!当我们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真爱自己,学会包容,赢得友谊,拥有快乐和幸福。

  11月份是桥东区回民小学感恩教育活动月,她们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感恩伴我成长”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每一位少年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乘着感恩的翅膀成长翱翔。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学生一起诵读《劝孝歌》,学生们立下了“孝顺理当然,不孝不如禽”的誓言。向全体学生们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吧!心怀感恩,就会少一些烦恼;学会感恩,才懂得回报;学会感恩,才懂得奉献”。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利用队会播放感恩歌曲,学生们纷纷演唱感恩歌曲,中队以“让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为主题的队会上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感恩故事,立体化的浸润,全方位的营造了校园感恩氛围。

  精心开展活动,感悟身边真情。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逐渐明白平淡的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爱的哲理。从“接受爱”到“表达爱”,从知恩到报恩,学生们经历了深刻的体验过程,心中蓄满了深深地感恩情结,逐渐形成了知恩图报、心存博爱的良好道德品质。

关键词:感恩 的 一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