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花园街办事处商务街社区开展社区安全隐患会议部署及排查

2018-12-06 17: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4日,商务街社区联合花园街办事处安监科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社区书记任海霞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二是行动上要迅速;三是落实上要到位;四是做好安全日常巡查,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参会人员分成2组对辖区门店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排查证照,证件,安全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用电、用气情况等进行检查,要求各涉安门店,商户保证消防通道畅通,配备消防器材,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消防灭火器及时年检,不堆积易燃物品。

  通过检查,再一次敲响了安全警钟,社区将不断加强安全排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保障居民生活平安幸福。

关键词:社区 安全 排查 生产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