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12.4”宪法日学习宣讲活动

2018-12-07 10:0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6周年,也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公民法治意识,近日,桥东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促进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我局以“宪法是国家根本法”为主题,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以宣讲宪法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为重点,通过专题辅导、主题党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结合宣传栏、微信等平台开展教育活动。

  通过广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干部职工中营造了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学习 宪法 日 宣传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