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宝丰街小学、工人村小学携教育专家白薇 共话家庭教育智慧

2018-12-11 09:1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更好推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实现家校共育,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12月2日至3日,桥东区宝丰街小学、工人村小学特邀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白薇在工人文化宫为学生家长开展了两场生动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在讲座中,白薇院长用深情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一场荡涤心灵的甘霖,在场的家长和老师内心受到了震撼,潸然泪下。白薇院长分享了自己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经历的、听到的、看到的一些故事和切身感悟。她告诉大家,要用三种姿势陪着孩子向前走,那就是慢慢走,一起走,低头走。

  这是两场有温度的讲座,也是触碰心灵的对话。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上台致谢、合影留念,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白薇院长的精彩讲座,一定会好好学习如何正确地爱孩子,和孩子一起长大。”

关键词:教育 白薇 的 一 孩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