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剑俗一行慰问桥东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干警并召开座谈会

2018-12-11 10: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1月23日,桥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剑俗一行莅临桥东区人民法院慰问看望行政庭干警并召开座谈会,对法院依法支持政府行政表示肯定和感谢。桥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及部分党组成员、行政庭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桥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剑俗指出,近年来桥东法院在支持政府机关依法行政、化解行政争议、调处社会矛盾、为政府城建改造和土地征收项目释法答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意见、及时推动项目进程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依法履职,妥善处理行政争议,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全力打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各项攻坚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桥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表示,桥东法院将在区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并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主动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举全院之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文明城区创建和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力促全面协调发展,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桥东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东区 区委 桥东区 东区人 人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