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三强化落实市中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18-12-11 10:4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1月28日,桥东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全面贯彻落实市中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第三方评估指标达标和执行工作有序推进,提出三个强化。

   一、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必胜的信念和果敢的勇气迎接评估任务。分管院长和各组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进行传达,使全组人员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把上级法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达标冲刺”工作,以决胜的精神和严实的措施,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准备。  

   二、强化目标措施,对标评估要求,补齐短板突破瓶颈。对照第三方评估基本要求、内容、步骤等要点,认真做好案款发放核验、台账材料收集、终本案件核验、执行完毕核验、执行终结案件核验、执行信访案件核验、执行实施等工作,规范执行人员执行行为,做好整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补齐短板,集中精力破解影响第三方评估通过的瓶颈和障碍,促进执行工作全面提升。

   三、强化执行宣传,营造理解执行氛围,促进执行工作阳光透明。要加大对执行工作的信息宣传,对于集中执行行动利用好各种新媒体进行在线直播,让执行过程成为看的见的工作,促进执行工作的公开透明,形成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配合执行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三 三方 强化 评估 执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