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五中一校区开展家校共建安全校园专题活动

2018-12-12 15:0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创建“平安校园”是确保学校稳定和发展的一项基础工作。日前,五中一校区开展了“筑安全防线、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家校共建安全校园专题活动。

  宣传单内容包括“消防防火类”、“交通安全类”、“使用电器知识类”、“安全防御类”、“地震知识类”、“体育安全类”“网络安全类”等方面。让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结合了当前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整合了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力量,让家长和孩子进一步了解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同时,提高了学生和家长安全理念,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键词:一 安全 校园 ldquo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