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桥东分局“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

2018-12-13 09:3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张国土资字[2018]216号)要求,我分局连日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广场集中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桥东国土分局工作人员来到桥东区姚家庄村,悬挂宪法宣传标语条幅,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处,以“走上街头”的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互动交流的方式,把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宪法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充分营造百姓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进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12月5日上午,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局长范增带领大家一起宣读了宪法誓词。

  三是购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籍供大家学习,保证人手一册。并由党支部副书记姚汝明对宪法进行了通读,指引全体干部职工重视学法用法工作,在全局掀起一次学法用法的热潮。

  四是利用办公楼外部LED宣传屏投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标语,全天候进行滚动播放,营造宪法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不但在干部职工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提高了依法行政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分局 宣传 宪法 开展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