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解决辖区安全隐患

2018-12-14 09: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12月4日下午,东方苑社区接到市长热线电话,反映东方苑小区北9号楼负二层车库,有居民私设加工厂,经常产生噪音和空气污染,还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居民反映强烈。

  社区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到春雨物业负责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查看。

  在此之前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到场进行过劝阻,处理未果。此次,社区和物业要求其停止作业,搬离居民区。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劝阻,该居民同意两天内搬离车库,并表示意识到了安全问题的严重性。

关键词:东方 社区 和 居民 物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