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红旗楼街道铁东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活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2018-12-20 09:1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火灾无情,预防先行。为有效防止火灾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红旗楼街道铁东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自查活动。

  在检查中,社区的工作人员着重对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再次对负责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人员分工和应急值班及应急物品的储备情况进行了确认。同时,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居民楼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是否有违规使用煤气罐情况等。

  通过本次自查,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可靠,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铁东社区将不定期进行安全巡查,并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居民对消防安全的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关键词:安全 消防 消防安全 社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