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胜利北路街道铁路社区情暖冬至,关爱儿童发展

2018-12-20 09:2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冬至将临,冷空气分批而至,气温时常有大跳水之势,导致不少孩子“中招”生病了,为此铁路社区于今天邀请了爱贝佳服务中心的老师为社区的年轻母亲们、居民讲解了在育儿过程中非常实用的几种小儿推拿的手法。

  讲座现场,严老师首先对小儿推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以及其适用对象及治疗范围,常用的推拿手法,讲座期间,严老师和幼儿家长们零距离接触,具体演示和讲解了感冒、咳嗽、发热、厌食、腹泻的日常护理和治疗所需要的小儿推拿穴位处方。讲座结束后严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育儿问题。

  通过此次小儿推拿健康知识讲座,家长们不仅掌握了小儿推拿的基本方法,同时了解到小儿推拿除了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外,还有非常好的保健功能,经常运用小儿推拿,可以增强儿童体质,提高孩子的抗病能力,有助于孩子的茁壮成长,家长们也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组织这种实用性强的讲座。

关键词:的 推拿 小儿 们 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