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塑造良好形象·修炼最美教师---------建国路小学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2018-12-21 10:1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2月17日下午,建国路小学举办了“塑造良好形象·修炼最美教师”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到曾担任过多次各类春节晚会的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培训专家,著名的策划导演制片人赵鸿杰老师为我校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培训讲座。

  赵老师结合自己从事主持工作多年的心得感受,从教师工作的特殊性,职业形象的重要性等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点明教师职业形象需要通过多种方法进行修炼。通过生动鲜明的事例,为老师们阐述了教师外在职业形象与教师内在性格体现二者之间的辩证关系,指导全体师生要放大自身的职业形象优点,提升职业形象的自我接纳程度。赵老师谈到声音表情的修炼也是吸引学生的必要手段,并就如何提升自我的声音气场音色圆润表情的生动亲切给予了具体可行的指导。

  在座老师们都通过这次讲座发现了从教多年的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白了作为一名传道受业解惑的灵魂工程师外表的美丑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对待职业的心态,我们对待学生对待课堂的热情,我们通过声音神态气场语言魅力所塑造出来的一个生动立体的教师形象。

  整场讲座节奏舒缓,互动环节活跃。我们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在塑造教师职业形象,推广中华文明礼仪,熔铸优秀师德师风等理念的推动下不断打磨修炼完善自我,努力做学生心目中最美的人民教师!

关键词:修炼 形象 教师 讲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