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记南小区小学“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2018-12-21 10: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南京大屠杀8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南小区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师生共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激情澎湃,号召全校师生勿忘历史,珍爱和平,铭记历史,不懈奋斗。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使学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发奋图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一段历史,记载着一个国家的光荣与梦想;一段历史,渗透着名族的的心酸和血泪……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加深了学生对这段历史的记忆,让学生理解了设立国家公祭日的意义,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肩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与使命!

关键词:主题 国家 的 一 历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