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2018-12-29 08:5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区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并讲话,全区处级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内容。王建军就学习内容,分别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区四套班子领导2019年工作谋划会上,全区处级领导就2019年工作谋划进行发言。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我区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团结带领一线干部职工辛苦付出,凝聚实干,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实实在在地推进,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2019年我区各项工作的谋划和推进要与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度聚焦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历史任务,把握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桥东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发展城区、城郊和园区经济为抓手,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定位,增强执行力,保持工作的连续性,以极端务实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明年的工作做好。

  冯祥利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政府工作要坚持高点谋划,着眼全局,从实际出发,要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着力点,把完成任务视为最高荣誉,真正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善于抓住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信访稳定、棚户区改造、开发区建设等攻坚战。要突出发展的第一要务,抓好三大板块经济发展。要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要围绕民生导向开展工作。要加快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联合攻关机制和奖优罚劣机制,树立鲜明的导向,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要积极谋划特色工作,全力打造具有桥东特色的主城区发展道路。要加强项目建设和园区拓园升级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抓好项目开工落地。

关键词:学习 的 工作 要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