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桥东区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 授予贾亚东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新闻ID:030030818作者:王健2020-06-07 12:41

4月27日,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桥东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决定授予贾亚东同志“桥东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10000元。

贾亚东同志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生的价值,谱写了一曲动人心魄的正气歌。桥东区人民政府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要以贾亚东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舍生忘死的勇敢精神和舍己为人、伸张正义的崇高品德,以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为己任,自觉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经济强区、平安桥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贾亚东同志简要事迹
2018年11月28日凌晨,盛华发生爆燃事件,当时住在附近的贾亚东,突然感到房子都在颤动,看到外面火光冲天,想到肯定是发生事故了。贾亚东开车出门查看,看见盛华化工路边有个人在拦车,近看是爆燃事件中被烧伤人员。贾亚东开车带伤者赶往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并拨打119报警。到达医院后,贾亚东先挂号给伤者看病,并支付了挂号费,多次电话联系伤者家属,联系到家属后,贾亚东默默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