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与国旗共合影燃红色司法情

2021-10-22 09:2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传递司法行政系统正能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人员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崭新风采,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开展了“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晒出了司法行政人员对祖国的祝福,坚定了司法人的法治信仰,道出了司法人的心声。

  9月27日早,沐浴着早晨清朗的阳光,背倚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人员围绕着国旗,双手托举,心中怀抱着对法治工作的不懈追求和坚定信念,共同留下了与国旗的珍贵合影,许下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

  这次合影活动,是在全局开展的一次热爱相国、热爱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仅激发了司法人心底的爱国热情,也表达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大家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忠诚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职责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能力水平,着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努力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