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区司法局召开信息报送工作和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10-26 10: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10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召开信息报送工作和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推动桥东区司法局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强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于年轻干部如何写好信息进行了讲解,班子成员、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书记指出:信息宣传工作对于宣传司法行政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对外树立良好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好信息宣传要从四方面入手:

  一、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全体干部要加强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从思想上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全局每个科室明确一名专人负责日常信息的发掘、编辑、报送工作,由办公室统一汇总、筛选优质信息向市局报送。

  二、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要注重学习,学习是内修身、外立业的法宝,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勤奋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及时反映全局工作的新动态、经验成果。要学会借鉴,不断开拓写作的思路。

  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利用各用媒体平台、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对于拉练工作不仅在局内全体干部中进行横向转发,还要向各司法所、各乡镇、街道、科局执法队进行纵向转发,确保宣传的广泛性。

  四、要认真审核把关。严格新闻宣传信息审核把关程序,凡上报的新闻信息稿件,必须要经过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各项工作动态新闻信息要报送及时,保证时效性,提高采用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