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情
    桥东区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张家口市东半部,东至宣化县,南至高新科技开发区,西隔清水河与桥西区相邻,北至崇礼县。桥东区人民政府驻桥东区胜利中路31号。
    2010年桥东区有总人口202755人,桥东区总面积47.667平方公里。桥东区辖五一路、胜利北路、工业路、花园街、红旗楼5个街道办事处和口里东窑子村、人头山村。
    桥东区地势南北长、东西窄,呈鱼形不规则长条形状,由东北向西南倾斜。

桥东:打好商贸旅游“两张牌”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国君)桥东区立足主城区城市资源优势,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城区目标,把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全力打好商贸与旅游“两张牌”,最大限度激活区域经济活力。

  打好“商贸牌”。精心打造高端示范商业圈,辐射带动商贸服务业上档升级。他们按照“努力打造全市规模最大、品牌最优、效益最好的现代商圈和消费平台”的要求,不断加快商贸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总投资220亿元的16个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全区商业面积占主城区的五成以上;进一步完善了容辰广场、维多利亚广场载体功能;积极协调、加快威尼斯大酒店、冠垣国际、东宫国际等大型高端商贸城市综合体建设。

  打好“旅游牌”。他们立足位处全市旅游大格局“节点”位置和接待服务能力强的优势,延伸旅游产业链,全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全市旅游消费聚集地。目前,全区星级酒店已达到9家,在建星级酒店3家,星级酒店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大中型商厦已发展到18家,帝广、百盛等知名品牌店56家。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