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先进典型
桥东区情
    桥东区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位于张家口市东半部,东至宣化县,南至高新科技开发区,西隔清水河与桥西区相邻,北至崇礼县。桥东区人民政府驻桥东区胜利中路31号。
    2010年桥东区有总人口202755人,桥东区总面积47.667平方公里。桥东区辖五一路、胜利北路、工业路、花园街、红旗楼5个街道办事处和口里东窑子村、人头山村。
    桥东区地势南北长、东西窄,呈鱼形不规则长条形状,由东北向西南倾斜。

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桥东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桥东区推出“桥东政法先进典型风采”系列报道,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桥东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党建出战斗力,将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同部署,形成党组抓党建、领导包支部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持续推进综合配套改革。落实入额遴选和法官等级按期晋升。调整本院执法勤务职级序列和职级职数设置表审批工作以及本院首次司法警察执法勤务警员职级晋升工作。维护地方人事系统和机构编制管理系统。完成第二批次聘用制书记员招考工作。积极招录人才,选拔优秀青年干部,充实政法队伍。对新录用干警进行政审考察和入职培训。完成2019年度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工作。择优选拔优秀青年干部,提拔到中层锻炼。

  2021年被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评为桥东区十佳政法单位。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