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法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新民诉法司法解释

2015-07-03 16: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高人民法院于2015年1月30日公布《最高法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司法解释》,并于2月4日正式实施。为确保在日后工作中正确适用法律,桥东法院组织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立案庭及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对新民诉法司法解释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讨论会围绕新修改部分,重点对期间和送达、保全和先予执行等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干警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修改后的新法正确、统一、严格、有效的实施,更加有效地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同时,干警对自身在办理保全案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发表观点,与参会干警共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整个学习讨论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桥东法院历来注重学习各种法律条款及司法解释的修订与完善,不断提高干警法律业务水平,确保审判业务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司法 司法解释 学习 干警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