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以雪为令,扫雪除冰,桥东区委政法委在行动

2022-02-15 09:1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场大雪,无声无息降落人间,把整个大地装扮的银装素裹。这场雪下得慷慨大方,让冬奥之城美出新高度。同时,也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这样的大雪,是美景,更是考验!根据市区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方便群众安全出行,桥东区委政法委吹响了铲雪破冰“进行曲”。

  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在侯东升书记的带领下,坚决执行“以雪为令,随下随扫,随有随清”的政策,做到边下边清、雪停路净。所有干部整装待命,准时到达分包路段开展扫雪工作。

  按照“路段街长、小区片长”制度要求,区委政法委10名干部包联滨河中路商务桥至滨河北路全路段、荣德里、青年路、建设东街南巷四条路段合计5.3公里,平均每名干部包联530米。面对艰巨任务,区委政法委穷尽一切办法,克服人员短缺的困难,冲锋在扫雪除冰第一线。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带头进行积雪清扫,率先积极与沿街商铺沟通,发动群众力量,共同维护城区环境。在全体干部的努力下,动员百盛、宜君阁、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等10余家驻街单位发挥力量,做好门前“三包”积雪清扫,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大雪考验工作水平,团结展现干部风采。在全体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包联路段积雪基本清除完毕,及时保证了辖区内道路的安全畅通,为冬奥成功举办助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