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检察公益诉讼保障节前食品安全

2022-01-29 15:1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年关,正值疫情防控与冬奥会举办的关键时期。为保障食品安全,近日,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公益干警本着“为民办实事”,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初衷,深入辖区农贸市场、果蔬批发、超市等地进行摸排走访

  检察公益干警重点对企业商户证照、生鲜肉品、散装食品、奶制品、进口冷链产品等进行了查看,检查了各市场现行防疫消毒措施。下一步检察院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大食品安全领域监督和保护力度,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督促经营者严格执行进货查验、消毒防护制度,切实保障节前食品安全,让群众安好心,过好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