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东区召开疫情防控外围数据排查现场办公会

2022-03-15 15:0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下午,桥东区在五一路高速收费口召开疫情防控外围数据排查现场办公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现场督导调度,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齐永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检查站同志对疫情防控卡口排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了检查站的车流量、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查看了排查登记情况,询问了目前排查工作所存在的困难,探讨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的意见建议。

  侯东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抵张第一入口排查工作是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先导权。各责任领导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高速收费站出口、入口分类分流排查措施,坚决把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侯东升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深入细致排查市外来区返区人员,确保登记信息准确,严格筛查,排除无效信息,及时上报数据,不漏查不漏报,务必提供最及时有效的信息。

  二是要切实用好科技力量。各卡口要使用好疫情防控小程序,采取“人防+技防”的排查方式,严格落实入张“两扫一扫一登记”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

  三是要灵活处置各类问题。要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卡口的不同情形,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排查力量,动态应对通行问题,与高速管理处信息共享,灵活处置,确保外地来张返张不漏一人、全面管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