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桥东公安硬核“警墩墩”来啦!你爱了么?

2022-02-15 09:3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

  吉祥物“冰墩墩”

  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

  而警察也有着

  自己的冰雪梦

  他们身披藏蓝铠甲

  化身冰雪盛会的守护者

  奔赴安保的“赛场”

  今天小编带您一起来走进崇礼赛区

  了解一下桥东公安的“警墩墩”

  夜晚寒风刺骨,飘落的霜雪似针胜刀,沾衣即化。几小时的勤务下来,民警就好似身披星光踏月而来,周身泛着冰晶的光亮。

  当国与家撞个满怀,一支由多人组成的安保力量,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冬奥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中。

  冰凝雪舞,正道沧桑。光荣使命,金色盾牌穿越风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敬“警墩墩”!

  每一个惊艳世界的精彩瞬间背后

  都有许多人默默地付出

  清晨,运动员还未起床,民警已开始一天的工作;半夜,运动员进入梦乡,民警的工作尚未结束。

  他们见过冰雪小镇凌晨两点的月亮和清晨升起的第一缕阳光,吹过太子城料峭的寒风,听过雪花飘落的声音……

  在家人眼中他们还是个孩子,而此时此刻,他们已经肩负起了沉甸甸的责任,在他们心中,这是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战天斗地抗严寒,脚踏实地战风雪。笔挺的身姿站在零下20余摄氏度的严寒中执勤,眉毛和睫毛上挂上了冰碴,脚上生了冻疮......

  他们认为这是对精神与身躯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生逢其时,我们见证了祖国走向繁荣富强,能够成为一名冬奥守护者,我们深感自豪!”

  等到冬奥会顺利结束,那时候,我们一定摘下面罩,好好和“冰墩墩”拍张合影。

  忠诚、奉献、热情、坚守

  桥东公安民辅警

  一直在用他们的方式

  凝聚力量

  主动担当、无悔付出

  为北京冬奥会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