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2-01-26 10:1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劳模、困难残疾人,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老,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在离休干部马维民家中,侯东升握着马老的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马老生活中是否有困难,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祝福,对他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继续为桥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和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随后,侯东升来到工业路街道中横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残疾群众等生活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