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花园街派出所强化“执法公开”宣传 增强群众满意度

2015-07-03 16: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花园街派出所努力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坚持以公开促规范,以规范促公正,以公正促廉洁,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合法权益,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近日,该所在辖区开展了执法公开宣传活动,并邀请辖区办事处人员、企事业单位代表、评议员等走进警营进行参观。

  在活动中,该所民警向群众发放了“警民联系卡”、“防盗小常识”等多种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详实宣传了法律知识,同时为群众提供服务指南、与执法相关的便民服务措施,窗口单位的办公地址、工作时间、联系方式,监督举报电话等。民警耐心向群众宣传执法公开的内容并为群众解答问题。整个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随后,该所民警带领群众代表参观了派出所办案区域和办公区域。在执法办案场所,副所长贾剑为代表详细讲解了执法办案流程和规范。

关键词:公开 宣传 执法 群众 人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