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区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07-03 16:2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精神,全面提升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根据《张家口市桥东区司法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我局召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共计1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司法所长依次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就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向局党支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任务目标、开展方式方法、检验实际效果等核心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领导班子成员听到真话、了解实情、查摆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中层干部的心声,并详细记录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马建功局长指出:局领导班子全体应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以身作则,躬行实践,切实发挥好“火车头、领头雁”的作用,从提升素质、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加强调研等方面着力解决对干部群众的关心与了解不足、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不够、树立优秀典型不多等问题,并详细梳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抓紧加以落实。

  

关键词:司法 座谈 座谈会 意见 班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