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深入到向阳坡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2015-07-07 11:4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带领机关干部一行4人深入到向阳坡社区进行调研,李书记同时协调融强集团为社区建设出资1万元。

  调研期间李书记认真听取社区汇报,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详细询问了社区信访稳定工作和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书记要求:一是要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基层管理水平,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将专题教育融入到社区日常工作,努力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二是作为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要经常入户走访,广泛收集居民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使问题得到尽快解决,以此建立起干部群众互信体系。三是要加强与驻社区开发商沟通联系,取得其大力支持和帮助,尽快解决社区办公条件落后的问题。四是社区建设是新时期加强基层政治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手段,要不断加大社区工作力度,丰富社区工作内涵,扩展社区工作外延,使社区工作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关键词:书记 社区 工作 社区工作 中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