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深入向阳坡社区宣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7-07 11: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区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6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等一行4人到向阳坡社区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宣讲,为社区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彦增在讲课中,阐明了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强调开展此项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也是解决桥东区改革发展稳定面临诸多矛盾问题的重要契机。他指出,“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对在新形势下街道社区服务工作如何开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任务,新挑战,作为服务机构,更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更加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党“三严三实”要求,做好群众贴心人。我们要把改善民生、保障民生、关注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目的和出发点,牢固树立为民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社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社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向阳坡社区党员听了李彦增书记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过细的工作作风,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努力推动社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确保“三严三实”活动在基层取得实实在在的群众满意效果。

关键词:教育 活动 社区 工作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