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桥东区扎实推进长安网建设工作

2015-07-13 11:2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安网》作为反映桥东区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平台,桥东区综治办非常重视平安网建设工作,迅速行动,加强领导,完善组织网络,开展业务培训,扎实推进长安网建设工作。

  一、完善组织网格。按照市综治办的安排部署,我区迅速开展长安网的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领导专题就长安网建设工作到我区进行调研征求意见。桥东区建立了由姚家庄镇、五个街道办事处、区直政法部门为成员的区级长安网通讯网络,安排各社区、村及有关部门建立相应的联络员,确保我区的长安网通讯员延伸到基层各单位。区综治办组织对全区综治各成员单位的门户网站进行统计,登记造册,将全区的对外网站情况掌握底数。

  二、开展业务培训。7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桥东区长安网建设工作,达到网络建成后内容不断更新,桥东区综治办对长安网通讯员进行培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对长安网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从长安网的23个版块到信息反映的要求,以及相关的文字图片、传送方式等进行了培训。姚家庄镇、五个街道及公、检、法、司的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三、注意宣传反馈。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长安网络建设的要求,及时准确的将我区开展的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反馈,从各方面工作入手,多角度全方位图文并茂传送到长安网,确保我区长安网版块有声有色的发展。

关键词:东区 工作 建设 桥东区 长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