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焦点图

桥东法院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5-07-17 10:0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11月3日,桥东法院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同志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树森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康景山同志宣读“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作动员讲话,刘院长指出这次大讨论活动是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意义深远、任务艰巨,为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改变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就如何开展好活动刘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在讲话中指出,区法院开展活动迅速,安排部署到位,在全区政法系统开了个好头。最后,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务必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认识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务必对此次活动的意义领会到位。三是要扎实推进、狠抓实干,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键词:活动 书记 开展 到位 院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